客服电话:13027785082
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客服电话:0371-67772727

天津沃克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

破碎设备,磨粉设备,选矿设备,制砂设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潘双全
  • 电话:0371-67772727
  • 手机:1302778508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作业现场雷厉风行,移动制砂机让生产不再走投无路
新闻中心
作业现场雷厉风行,移动制砂机让生产不再走投无路
发布时间:2020-05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现如今,想要开办绿色砂石厂并不容易,毕竟环保卡的非常严,稍微不合格就会让你关厂或者停工整顿,小企业真心伤不起,不过不用怕,有了这台移动制砂机统统都不是问题,作业现场雷厉风行,分分钟转移到下 个场所,并且还可以智能操控,生产现场几乎不需要工作人员,小企业不用再担心生产无门,快来 起了解下吧。

作业现场雷厉风行,移动制砂机让生产不再走投无门

移动制砂机是当前市场上销售量比较高的制砂设备,主要是因为该设备具有移动性强,不受场地限制,工作效率高等特点,并且该设备集给料、制砂、筛分、输送为 体,为客户节省了设备的安装时间及运输费用,让客户更快回本,因此该设备备受青睐。

1、移动式制砂机采用成熟的技术,其性能可靠、维修方便。

2、可直接进行破碎、筛分工作,降低物料运输费用。

3、 体化机组装置,降低物料、工时消耗,工作效率高。

4、适用性强,可以破碎青石、河卵石、花岗岩等不同硬度的岩石,并且对于建筑垃圾制砂也非常适用。

5、机动性灵活,配置多样化,为整体破碎流程提供了更加灵活的空间和合理的设备配置。

移动式制砂机工作原理

移动制砂机在工作过程中,物料 进入破碎部分进行破碎加工,制砂之后进行筛分,粒度合格的物料才能进入制砂机进行制砂加工, 后合格的石料成品由出料装置排出,未达标的部分则返到机内继续再次加工处理。整个生产过程中,移动式制砂机采用全轮驱动,可实现原地转向,配置标准、合理,安全性能高。

机制砂 吨多少钱:https://m.hxjiqi.com/art/20193078.html 

制沙机械视频:https://m.hxjiqi.com/art/20203373.html 

吨鹅卵石加工多少方沙子:https://m.hxjiqi.com/art/20193054.html 

机制砂设备价格:https://www.hxjiqi.com/art/20193005.html 

移动制砂机多少钱:https://www.hxjiqi.com/art/2018265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