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电话:13027785082
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客服电话:0371-67772727

天津沃克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

破碎设备,磨粉设备,选矿设备,制砂设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潘双全
  • 电话:0371-67772727
  • 手机:1302778508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别再纠结了,石头制砂暴利并非空穴来风
新闻中心
别再纠结了,石头制砂暴利并非空穴来风
发布时间:2020-04-3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我们总能看到不少人都说:机制砂行业真暴利啊,连带着水洗砂也是!简而言之,但凡和砂石行业能扯上关系的都会被列入暴利项目,这并非空穴来风,其实大家在砂石骨料网搜索 下各个地区的砂价便知,砂子的利润究竟有多可怕,原料可以是各种各样的石头,如鹅卵石、花岗岩、石灰石、石英石等,也可以是各种不要钱的建筑垃圾,如混凝土块儿、废砖头等,下面我们 起来看 看石头制砂需要哪些设备吧。

石头制砂机种类有哪些?

1、冲击式制砂机

这是 款早期生产的石头制砂设备,主要规格选型有三种,HX-06、HX-07、HX-09,预估算产值在12-100吨/每小时,多被用于 些中小企业日常碎石制砂生产中。

2、VSI制砂机

VSI制砂机是在传统冲击式制砂机基础上研发改良而来的,它的主要特点是有两种进料方式可选(瀑落与中心进料、全中心进料),另外,“石打石”与“石打铁”两种制砂模式可自由切换,成品砂石效果更佳,是建筑用砂骨料生产制作常选机械之 。

3、移动制砂机

移动制砂机是工业2.0时代到来的标识,它的出现不仅消除了破碎场地、环境以及基础搭建等生产施工方面的阻碍,而且还可轻松实现砂石的 站式作业,省事省力更省心,为此成功俘获了大批客户的芳心。

石头制砂制出的砂子好用吗?

1、成品粒度均匀, 配连续:对于要求严格的建筑用砂,砂子必须符合国家质量安全标准,粒型圆润, 配连续,沁水性、流动性、和易性都符合要求,成砂率达到95%以上。

2、砂子符合普通砂石需求,投资成本低:如用于道路修筑、水利修缮、非标准临时房屋修建等,砂石的成品粒度与优质机制砂之间有 定的差距,且投资成本低。

如果您对石头制砂行业非常看好,可以随时致电联系我们获取详细报价单,同样支持量身定制、免费试机、就近考察现场等服务。

石头加工沙子:https://www.hxjiqi.com/art/20192957.html 

石头制砂机是骗局吗:https://www.hxjiqi.com/art/20203480.html 

石头加工沙子违法吗:https://www.hxjiqi.com/art/20193260.html 

做沙子生意的风险:https://www.hxjiqi.com/art/20203425.html 

机制砂合法手续:https://www.hxjiqi.com/art/20193022.html